3.3 聖宗純物戰士長,穿白袍拿核星躺在地板上過終極尊師

終於過T18了,懶的重新發一篇就稍微改一下
先來張躺在地板上的英姿





這篇文是給還過不了T17、或是剛開始玩的新手一些參考
#可拓荒 #低造價T17 #刷T17刷出一把核星打T18

個人照
裝備都沒塑型,這邊只是拿來拓荒而已
看我ID就知道我要玩電弧,不過一直刷不到低伏微光
覺得傷害好像還行就跑去打T17然後就過了(?
獅吼還是打T17之前買的,這季好便宜阿




核心裝備
以上兩件,沒了
當初就是找DPS高的雙手傳奇武器拓荒用
我頭盔用水銀頭是因為要敏捷攻速跑速,還有跑神殿被豆芽菜射的不要不要所以拿些混抗
其他裝全部補抗補生命補敏捷補智力
就一般雙手必中圖騰
昇華天賦...聖宗圖騰沒什麼好說的吧
緋紅舞蹈其實我不知道效益如何,印象中是攻速要高點起來才有增傷
3戰士長1衛士的情況下,戰士長攻速3.56 * 3(根)=10.68 * 0.78(流血機率) =8.33
每秒平均可以上8次流血,所以我點了(沒有根據的隨便算)
POB算起來打流血狀態塑界1根有10萬,3根加衛士的2.6萬也有32.6萬呢(意義不明)

技能串法
戰士長-殘虐-近戰物理-殘暴-癱瘓-集中(增大)
衛士-先祖怒嚎-嗜血-撲殺-物品稀有度(個人嗜好)
躍擊-快攻
迅捷-清晰-脆弱
受傷施放-不朽-時間延長
閃電魔像
時空之門(?)
打圖注意
不能回復一定不能碰   (其實我打過T12魅影瓦到,帶罐魔水慢慢打還是可以的)
物反...能打但你不會想打的
機率不會中毒流血,%數物理減傷打起來都有點辛苦
時空鎖鏈我看到都直接洗掉



以下是拿核星之後

過終極尊師的個人照
身上那件是白袍,因為戒指衣連不到6L...OTZ
阿不過這件白袍有+1寶石

核心裝備
核星(核心武器是核星)
物傷超高還有感電,不過要買有點貴只好自己刷

因為要感電所以要暴擊,隨之而來就是有命中問題
雙手武器又不能拿狼珠只好來這條1000命中護身符了
再加上雙手劍基底,命中可以撐到93%很夠了
有辦法從其他地方補命中這條就不是必須

2洞陵拳
兩顆珠寶還有癱瘓威嚇的增傷還不錯
不過抗性不夠的話還是可以用黃裝來補,非必要

暴擊增傷的好朋友
副作用因為是插圖騰,可以靠走位來解決(那東西我也沒有所以死亡次數穩定增加中)

因為改成暴擊所以把流血的點數都洗掉換暴擊跟命中了

技能串法
主技能:戰士長-殘虐-近戰物理-殘暴-癱瘓-集中(增大)
次技能:衛士-殘虐-近戰物理-殘暴-癱瘓-撲殺 (我自己也沒6L就是)
位移:躍擊-快攻
光環&靈氣:瓦爾迅捷-時間延長閃電魔像
防禦手段:受傷施放-不朽-時間延長
其他:脆弱-秘能波動(1等)
這邊說一下秘能波動,因為聖宗的昇華實在是不知道能點什麼
點MOM會因為持續傷害缺魔所以不考慮
所以拿秘能波動來增加範圍

感謝版上的大大讓我可以直接匯入的POB



有任何問題與指教都歡迎提出,謝謝收看

留言